◄►
12
LV.
16
GP
3k
【閒聊】太鼓之達人NS版——遊玩幾天的小感想
心得感言
樓主
奏
lianddy
GP63
BP-
2018-07-16 23:30:54 編輯
第一日詳細感想:【閒聊】Switch版太鼓小感想 玩了幾天(嗯,無三不成幾),簡短說說這幾天玩下來的感受,從各方面。較仔細的感想可以看看上面的連結。 ╭╮╭╮╭╮╭╮╭╮╭╮╭╮╭╮╭╮╭╮╭╮╭╮╭╮╭╮╭╮╭╮╭╮╭╮╭╮╭╮╭╮╭╮╭╮╭╮╭╮╭╮╭╮╭╮ 硬件方面第一感想:呀!總算算是習慣了Switch的大螢幕~~Vita小螢幕打太鼓比較方便的原因之前有說,就不再解釋了。玩了幾天最快習慣的應該就是大螢幕,雖然不排除有小小背諳關係。 第二感想:呀!總算算是習慣了一些joycon的不對稱按鈕可能是因為我的打法是超我流,打普通連音已經算是大概應該習慣了。不過打超長連音,還有大紅大藍輪姦,那個奇怪感仍然存在,甚至會影響節奏感。只好繼續習慣。 ╭╮╭╮╭╮╭╮╭╮╭╮╭╮╭╮╭╮╭╮╭╮╭╮╭╮╭╮╭╮╭╮╭╮╭╮╭╮╭╮╭╮╭╮╭╮╭╮╭╮╭╮╭╮╭╮ 歌曲方面相比vita的數碼暴龍、電炮、fate、巨人、刀劍、千本櫻、六兆年……等等一大堆較多人認知的歌。Switch版較多人認知而又真的可以打的應該只有前3世(不計夏祭、eva這些長勤),千尋、小丸子也是多人認知但難易度太低。總之明顯子供向。 個人比較傷心的是,個人視為主要後備歌的idolm@ster,這代竟然怪怪的不太好聽(個人感受,喜愛者勿插)。幸好v家、東方的歌都節奏感頗強,也不錯好聽。而namco原創歌也比較多一些動漫風、有人唱的歌,而不是大部份都是純音樂牛鬼蛇神10星歌。加上j-pop的歌,不會有無歌可打的問題。雖然要自己找找喜歡的歌,以及沒有第一眼就吸引目光的歌。 嗯,我對DLC很有信心!(我對bandai namco吸錢能力很有信心) ╭╮╭╮╭╮╭╮╭╮╭╮╭╮╭╮╭╮╭╮╭╮╭╮╭╮╭╮╭╮╭╮╭╮╭╮╭╮╭╮╭╮╭╮╭╮╭╮╭╮╭╮╭╮╭╮ 體感方面Fun play,我仍然覺得是以fun play為主。就像馬車的體感一樣,你不會用來衝成績,不過拿來fun play竹級是不錯的玩法。 ╭╮╭╮╭╮╭╮╭╮╭╮╭╮╭╮╭╮╭╮╭╮╭╮╭╮╭╮╭╮╭╮╭╮╭╮╭╮╭╮╭╮╭╮╭╮╭╮╭╮╭╮╭╮╭╮ 派對遊戲第一個問題是節奏小遊戲真的勸退率很高。自己一個玩也要玩幾次才明白,其他人第一次又怎會知道如何玩。玩過一次,冷場……然後轉另一隻,繼續不懂,繼續冷場…… 第二個問題,大家一起打馬車最開心是什麼?「有藍龜我也要找人陪葬」「我有6隻紅龜問你怕未」「「「「「「「幹!誰人放閃電!!!」」」」」」」 互動、互動、是互動。Party game就是要有互動才好玩,不然自己上網聯機玩自閉算了。這次眾多小遊戲,絕絕絕大部份其實都是各玩各的,最後比分數。一些叫做有合作的,其實也只能自己做自己的事,隊友出錯你也不能幫他。對戰的,你也不能干擾對手。加上節奏遊戲,為了保持自己的節奏,基本沒有閒心看其他人。沒有互動,沒有熱鬧的感覺。 沒錯,是絕大部份。現時我找到一隻可以炒熱氣氛的遊戲。就是「123~木頭人~」。 香港又叫「123~紅綠燈~過馬路~要小心~」,我不知台灣叫什麼,有沒有人可以留言。總之,就是小朋友一定玩過的遊戲,也就是規則非常易懂,沒有操作門檻。其次就是不像其他小遊戲分割螢幕各看各的,而是大家在同一塊空地上玩。再加上沒有連續不斷的節奏(這遊戲總要停下來吧),而且也不用保持專注,可以有餘力看其他人。所以才可以炒熱氣氛,嘲笑對手白痴沒有停下被鬼發現,或者被人嘲笑馬鹿沒有停下被鬼發現。這才是Party game。 ╭╮╭╮╭╮╭╮╭╮╭╮╭╮╭╮╭╮╭╮╭╮╭╮╭╮╭╮╭╮╭╮╭╮╭╮╭╮╭╮╭╮╭╮╭╮╭╮╭╮╭╮╭╮╭╮ 6980円的真鼓 外觀就是這樣,與PS4的大同小異,只是改了ps的home鍵,變成Switch的鍵。裡面應該也是那樣(應該吧,等大神改鼓)。 如果不放厚毛巾,玩半小時應該就有管理員查水錶。縱使放了厚毛巾,你的家人應該也會把你想像成太鼓般打你。嗯,自己一個人才玩,或是DIY改鼓吧。 值得一提的是,底部四隻腳的防滑防滑,是靜電貼。如果放在光滑的平面,而靜電貼又沒有黏塵,不用負重也很穩固,不用怕移位。唯一問題就是靜電貼很易黏塵……個人是把鼓放在椅上,椅放在厚毛巾上。坐另一張椅上打,角度剛剛好。 ╭╮╭╮╭╮╭╮╭╮╭╮╭╮╭╮╭╮╭╮╭╮╭╮╭╮╭╮╭╮╭╮╭╮╭╮╭╮╭╮╭╮╭╮╭╮╭╮╭╮╭╮╭╮╭╮ 購買建議 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太鼓還是那個太鼓。太鼓之達人玩法本身很簡單,就是見紅打紅,見藍打藍。雖然多了一堆小遊戲與體感,但太鼓就是太鼓。只要你喜歡太鼓,而歌曲又不是完全反感,那就買下去吧。 不過你是因為有體感與小遊戲才有興趣的話,你就是考慮清楚。這些東西只算是bonus,而不是主角。如果你不打算認真打太鼓,而是玩玩體感與小遊戲的話,應該很快會放二手。問問朋友借來玩玩,或是等一會找二手會比較好。 如果你是父母與子女玩的話,要看看你子女對音樂遊戲的興趣。雖然這次太鼓比較子供向,但本質上仍然是音樂遊戲。音樂遊戲實際是頗硬派,遊戲時間是靠不完美就不妥協的心。相比馬車、星之卡比、奧德賽這些體驗不同關卡增加遊戲時間,太鼓是重覆玩同一首歌來增加遊戲時間。所以考慮性價比的話,要看看你的小朋友對這種玩法有沒有興趣。作為個人建議,父母與子女同樂的遊戲,比較推薦12switch、你剪我裁,這類休閒型遊戲。起碼不會太易沉迷下去。 最後是實體鼓,這個東西比遊戲本體還貴。你不知買不買好的話,就不要買了。買多一隻遊戲性價比更高。至於你是太鼓迷,你已經決定要買的話,你都已經是核心玩家,買不買自己可以分析了吧。
63
-
還有 3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壯漢
巴哈不會偷跑
B34
2018-07-17 19:47:44
回覆
壯漢
我買了,我覺得鼓的感應還不錯,會miss大概都是敲錯點@@
B35
2018-07-17 22:15:35
2
回覆
etweiwei
我也覺得鼓的感應還OK,但我一買來就有把內裡的海綿換掉了
B36
2018-07-19 09:49:59
回覆
西窗月
求 換掉教學 謝謝
B37
2018-07-19 12:28:33
回覆
紅狗 RedDog
體感的咖還是不懂角度,我都照著教學做了還是會打不出來,但撇掉這個體感我覺得是很棒的玩法
B38
2018-07-19 14:04:32
回覆
LV.
40
GP
2k
2 樓
神野
a8956324
GP4
BP-
2018-07-17 07:58:16
對我來說這代有假面騎士Build的OP和前三世就值得收了更何況還有日本版TT音樂遊戲最重要的還是歌阿~~
4
-
格仔餅
Seitch版沒有刀劍??
B1
2018-07-19 06:06:03
回覆
神野喬
化成問題
B2
2018-07-19 06:11:39
回覆
神野喬
沒啦我也不知道,沒有關注刀劍所以不知道
B3
2018-07-19 06:11:59
回覆
LV.
21
GP
1
3 樓
scream3
scream3
GP0
BP-
2018-07-17 11:59:55 編輯
請問遊戲可以兩台或多台NS 對聯對戰嗎 ?各自用各自的畫面這樣.....官方網站查不到資料.....
0
-
etweiw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ObR4K1oNM 官方這隻宣傳1:42那邊介紹應該是有啦
B1
2018-07-17 12:32:04
回覆
SCREAM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7/9e55679eb9ac2174d3e706ea708f28c5.PNG?w=300 因為官網這個選項居然是反灰不給選,想說區網連線功能是廢掉了嗎......
B2
2018-07-17 13:15:21
回覆
山田同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7/0a375cea9003d7b0c7712fe730297ce8.JPG?w=300
B3
2018-07-18 00:23:13
1
回覆
LV.
16
GP
268
4 樓
お面小僧
CuRrY0809
GP2
BP-
2018-07-17 12:56:22
樓主有沒有發現トルコ行進曲的曲子,完全是另一首古典音樂?
2
-
凌晨光
我想你以為是莫扎特那首,不過這次好像是貝多芬的,同名的
B1
2018-07-17 15:26:56
回覆
お面小僧
可惡,完全不知道有2首同名的
B2
2018-07-17 15:33:27
回覆
お面小僧
不過還是謝謝你 本來以為有多一首裏玩
B3
2018-07-17 15:33:58
回覆
LV.
31
GP
1k
5 樓
Kion25
kwong25
GP0
BP-
2018-07-17 18:14:07
想不到joycon有延遲很嚴重,結局還是要直接當掌機玩。之前P4太鼓要魔改,這次以為joycon會不錯,不過還是一樣。所以延遲有方法修正嗎?
0
-
何じゃこれ?
https://youtu.be/QFIaYOoFz4s
B1
2018-07-22 12:43:29
回覆
何じゃこれ?
有人可以用有延遲的體感打到full combo欸
B2
2018-07-22 12:44:21
回覆
封弊又獨行的玩家
你沒發現那影片的遊戲畫面不是switch的遊戲畫面嗎 而且手把握的方式也不一樣啊
B3
2018-07-26 17:32:30
回覆
6 樓
【刪除】mildly:請再充實文章內容(不倒扣刪文)
LV.
16
GP
268
7 樓
お面小僧
CuRrY0809
GP2
BP-
2018-07-17 20:16:20
不行,無論如何調也是有延遲⋯調整完最好的效果還是像IPAD一樣點點的延遲⋯結論是用卡比效果,令音符判定沒那麼嚴格。
2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お面小僧
沒買鼓,看完評價好像不太好
B2
2018-07-17 21:24:30
回覆
多尼多尼•喬巴
用ps4的經驗 用鼓要把音效關掉 直接聽敲鼓的聲音
B3
2018-07-17 21:25:52
回覆
多尼多尼•喬巴
體感估計也是跟鼓一樣 但沒辦法像鼓一樣靠鼓聲輔助 我還沒有入手 這部分僅猜測
B4
2018-07-17 21:27:53
回覆
お面小僧
不要想體感⋯明明是用敲藍色的角度卻判定為紅色⋯
B5
2018-07-17 21:31:13
回覆
etweiwei
我個人覺得用鼓打起來延遲無感
B6
2018-07-19 09:48:49
回覆
LV.
31
GP
1k
8 樓
天光間
b9030109
GP0
BP-
2018-07-17 22:03:12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特典是附什麼?都是日文看不太懂我現在E-shop是用美國賣場但從遊戲連進去好像會被擋掉
0
-
お面小僧
黃金咚
B1
2018-07-17 22:04:43
回覆
JJ
要切換到日本賣場兌換
B2
2018-07-19 01:56:47
回覆
LV.
16
GP
49
9 樓
billy仔です
smallbilly98
GP1
BP-
2018-07-17 22:14:27
借串問一下,今天買了太鼓後才發現這次收錄的アローラ!!不是松本的原唱搜了一下原來街機的也是這樣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是誰唱的版本嗎?
1
-
Kirdy
通常太鼓的動畫歌的主唱都會換個人唱,可能是版權的關係
B1
2018-07-17 22:36:23
1
回覆
蜜絲托萊爾
太鼓裡面一定都是翻唱
B2
2018-07-18 01:13:21
回覆
LV.
17
GP
58
10 樓
Mihashi Ren
syh220095322
GP2
BP-
2018-07-17 23:49:35
日版跟中文版歌曲有分別嗎?貌似選曲版面有不同
2
-
LV.
35
GP
1k
11 樓
雅喵‧D‧伯爵
asab159
GP0
BP-
2018-07-18 00:51:51
好多篇心得文 隨便回一篇遊玩天數1日感想雖然我很喜歡音GAME但太鼓一直不太感興趣早期對於沒有購買周邊鼓來敲打的話 只能用按鍵分兩KEY 後來有點興趣時是隨著遊戲機開始有觸碰式螢幕 但通常試玩後還是放棄這次倒是對NS的太鼓有些期待 也難得會一發售就購買主要原因是體感+螢幕觸控 兩種遊戲模式另外一點可能要感謝發售前還算期待的Gal Metal讓我好想看著有譜面的音樂遊戲敲打手把...經歷過Gal Metal的體感後 對於其精準度與實用度來說算是有非常高的預防效果於是我大概期望竹的難度體感能行就可以了體感使用心得與板上差不多由於體感判定的範圍很微妙 加上每個人的姿勢有差 使用效果不一例如我左手敲打判定會造成嚴重的延遲與咚喀的判定錯誤但是右手咚喀則算得上非常精準[手把交換過沒化] 那我想每個人的差異就更多了我的敲打方法是 想像前面有個鼓 當你敲下去時有敲打到物體阻礙的感覺而不是像是指揮棒無阻的揮舞 且敲打距離很短 喀則一定要45度橫的敲 只要稍微向上一點容易變成咚連打則是手稍微放鬆 不要握固定手把 手抖動讓手把在手內搖動當然 還是如同大家說的一樣 體感當做是好玩就好 事實上確實滿好玩松的話我是用螢幕觸碰 後來發現PRO按鈕比較大 用拍打方式也不錯其他部分歌曲部分...等DLC 聽到一些老歌還是有些欣慰 對V家的歌曲感到數量非常不足←個人喜好小遊戲方面 其實就當節奏天國我還滿期望未來LABO能支援太鼓 並且能有較為精準的體感玩法
0
-
Celeste
沒有六兆年跟千本購買慾下降QQ
B1
2018-07-18 07:38:09
回覆
マダオ冰雨
不是LABO要支援太鼓,而是太鼓自己要去支援LABO式玩法吧,LABO又不是一個特定的週邊說。廣義來講你在J-C上黏個紙板鼓棒造型物來揮就已經是LABO式玩法了XD。
B2
2018-07-18 07:49:10
回覆
初音大法好
我也是左手揮都會慢半拍, 右手比較沒問題.
B3
2018-07-18 09:55:05
回覆
LV.
28
GP
2k
12 樓
qoo
gccbb
GP0
BP-
2018-07-18 01:01:55 編輯
今天入手了,先用joy-con來玩延遲問題不大但是他的判斷太差了,想打咔經常是咚,有時咚卻變成咔最終放棄體感了,還是用回按鍵
0
-
阿爾傑斯
試試看鼓棒師父角色,再玩一次體感
B1
2018-07-18 07:16:12
回覆
冰鎮烤地瓜
解決方法1用鼓棒師父 方法2改用按著L鍵與R鍵的方式來敲藍色
B2
2018-07-18 17:12:22
回覆
蔡維尼
根本不用什麼鼓棒師傅 還是lr 藍色的在體感模式你都直直敲都還是會判定你是對的好嗎
B3
2018-07-19 07:10:27
回覆
LV.
19
GP
348
13 樓
初音大法好
BJWang
GP6
BP-
2018-07-18 09:53:58
昨天下班也去台北地下街買到了, 我沒留意實體鼓組是否有貨, 但因為當初 PS4 版買實體鼓回來敲沒 2 次被家人嫌太吵, 就把它賣掉了, 所以 Switch 版也沒打算入手實體鼓. 由於亞版算是偷跑, 所以在 Swtich 裡還無法兌換 Nintendo Account 點數, 我也就因此還沒試看看早期特典的序號能否使用. Switch 版本目前試玩一晚, 我還沒有玩裡面的派對遊戲, 所以都只用初始角色來玩, 沒有任何加成效果. 目前我是接電腦螢幕來玩, 有試著調整遊戲裡的選項, 但尚未找到適合自己的設定值.體感操作上說真的完全比不上實體鼓, 我想主要原因有二: 力回饋感與重心位子. 實體鼓棒較長, 重心在揮棒時會落在鼓棒前端, 讓你很好揮出去, 敲到鼓面時, 也因為有真正的敲擊發生, 所以會有明顯的反作用力及頓點, 讓你很好把鼓棒拉回來再連擊, 扣除掉敲面感應的問題不說, 實體鼓敲起來真的很爽 (連擊時也會有種中二魂上身的感覺 XD) 但明顯的缺點就是很吵, 而且鼓座就算再怎麼防滑, 還是會邊敲邊跑.但若用 Joy-Con 呢? 發售前看到宣傳影片, 就是雙手握著 JC 在空中揮動, 我當時就想, 這樣子一定不會有實體的敲擊回饋感, 所以就好奇能否用枕頭來代替鼓面, 實際用下來是不可行的, 因為當 Joy-Con 敲上枕頭時, 會因為枕頭吸震的關係, 讓 Joy-Con 誤判你手沒停下來, 遇到連打時, 下場就是不斷的 miss. 由於不能用枕頭代替鼓面, 你只好在每次揮下時, 強制用力把手在空中停下來, 再把手往上提, 等於是你一拍變成要有2個動作, 加上側45度角的咔很容易誤判, 遇到稍快一點的曲目, 或是有咚咔混著連打時, 就會因為誤判問題及不自然的揮棒動作, 讓你不斷分心、手忙腳亂, 邊玩邊試不同的角度, 以確認能否正確敲到拍子 (更別提不同的電視可能會有不同的延遲情況). 你也不用去想說 JC 的 HD 震動能重現敲擊感, 基本上 JC 被你緊握在手中, 它的震動是來自掌心, 加上震動不大, 對於幫助你的大腦去期待應有的力回饋感基本上是沒有幫助的. 有人說, 用體感玩太鼓, 你手反而不要動太大, 用手腕去晃 JC 就好了, 這樣會比較省力, 但這樣與其說是在揮鼓棒, 還不如說像是在拿著沙包在掌心上下搖, 或像是在揮拳頭 (是在打鼓還是在打架?) 所以我個人認為, 因為太鼓的體感基本上是違反人體工學與物理力學的, 所以你要換個心態, 用休閒的角度, 配合用 "松" 的難度放鬆玩即可, 有 miss 掉也請無視, 這樣子在家裡有小孩或親友來訪時, 會比較歡樂一點. 如果想要追求 full combo, 請改用 Pro Controller 來玩, JC 的按鍵硬到讓連打變成一件很累的事. 不過也不是說用體感玩太鼓都沒優點啦, 因為沒有鼓棒敲擊的噪音, 晚上也可以放心玩. 加上為了找出合適的感應角度, 你可以用各種姿勢玩這遊戲, 看你是要坐著、站著、手大幅度亂揮, 還是躺著玩都可, 不用被實體鼓擺放的位置拘限住, 半小時下來, 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滿身大汗. 只是也因為手除了要揮動, 也要另外再施力去讓 JC 有一個頓點以加強感應, 玩下來手腕和手臂都又痛又酸. 以上針對體感的部分提供點心得, 供大家參考囉.
6
-
LV.
40
GP
2k
14 樓
神野
a8956324
GP4
BP-
2018-07-18 10:05:44
其實體感就是個噱頭當做賣點來看要深入探討也是正常不過真的有這麼重要嗎舞力全開其實也只要動拿著JC的那隻手就好但玩的時候真的有人會這麼無趣嗎瑪莉歐賽車體感也很尷尬但你真的在尬車時會真的開嗎開給小朋友玩才會開體感讓他們搖來搖去很歡樂吧Arms也是,真的玩的厲害的都是用Pro玩但你和朋友玩的時候不就是用體感揮來揮去比較歡樂不是嗎其實就把他想成是其中一個遊玩選項有人來家裡玩就用體感嚷大家歡樂一下真的有心要拼分數就用搖桿按也沒人是真的買鼓回來是為了要拼分數的吧也是為了那個臨場感而已阿享受遊戲就好了體感還未成熟也是眾所皆知的事不然就期待日後會不會支援Labo吧大家用厚紙板當鼓看會不會比較有嶄新的風味
4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初音大法好
畢竟扣掉體感, Switch 版太鼓還有什麼可以和 PS4 版拿來做比較的呢? 歌單也沒有 PS4 版來的吸引人, 也沒有線上排行功能
B2
2018-07-18 11:07:34
回覆
初音大法好
不過至少 Switch 版可讓你帶著到處玩, 還能自由選擇操作模式, 這點還是值得稱讚的.
B3
2018-07-18 11:09:01
回覆
蜜絲托萊爾
Psp psv也可以帶著玩(x
B4
2018-07-18 11:31:08
回覆
KiLonG
還有party game
B5
2018-07-18 12:18:28
回覆
徹水
Arms跟馬車都有體感高端
B6
2018-07-19 10:24:10
回覆
LV.
15
GP
52
15 樓
土鳳梨酥
a24469649
GP1
BP-
2018-07-18 18:48:54 編輯
剛剛我也去買到了 感覺體感判定問題蠻大的 有時連打抬手的時候都給你咚一下 不過我覺得主要應該還是適應問題啦 因為jc轉90度握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官方未來能讓玩家自己選擇握持的姿勢話說這代還有自動演奏的功能嗎?以前3ds有 但ns版似乎找不到…
1
-
阿爾傑斯
有自動演奏喔!歌曲選擇難度那邊按-+ 最後一個特殊
B1
2018-07-18 21:06:18
回覆
土鳳梨酥
[rock1019:阿爾傑斯]看到了 謝謝你><
B2
2018-07-19 09:15:50
回覆
LV.
15
GP
41
16 樓
kuroneko
l1l12288tw
GP0
BP-
2018-07-19 02:30:57 編輯
今天剛入手玩了一下有幾點想請教與抱怨!1.有某些歌曲要玩小遊戲解鎖,玩了30次解鎖了三首⋯這種痛苦還要持續多久⋯(根本不想玩,難道沒有隱藏歌單表嗎!2.比較偏疑問,歌曲長度都很短是正常的嗎?只有一段副歌左右3.按鍵真的會延遲,不會設定校正,好困難啊!以上不知道有人有同感或能幫解答嗎!感謝!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お面小僧
2. 大多數都是1~2分鐘完結,少部分有3分鐘以上
B2
2018-07-19 03:21:23
回覆
お面小僧
例如:響け!太鼓の達人,千本桜、十面相等等
B3
2018-07-19 03:23:58 編輯
回覆
お面小僧
3. 用卡比遊玩之後再換回普通覺得延遲好像有改善 (欸)
B4
2018-07-19 03:23:30
回覆
kuroneko
真假⋯那我去找一下 小遊戲玩到快失智⋯ 謝謝囉⋯
B5
2018-07-19 03:26:05
回覆
蜜絲托萊爾
音遊的歌都是這樣,完整收錄的比較崩潰,
B6
2018-07-19 09:58:28
回覆
LV.
4
GP
12
17 樓
ApophisLee
ApophisLee
GP0
BP-
2018-07-19 09:01:06 編輯
我是預購下載版的 等好久剛剛才解禁 翻曲目時第二首竟然是子瑜
0
-
LV.
14
GP
2
18 樓
金城六
smartman
GP1
BP-
2018-07-19 09:11:21
請問只有一台主機的話可以2個人玩嗎?(有2對Joy-con)
1
-
土鳳梨酥
如果是按鍵模式下的話一對jc就可以玩了 體感要兩對 派對遊戲的話最高也是支援到兩對
B1
2018-07-19 09:14:21
回覆
LV.
1
GP
0
19 樓
欣樺仔
GGXX750725
GP2
BP-
2018-07-19 10:06:13
今天已有一首DLC下載曲目免費下載外加一隻動畫機器人角色可以選擇,技能是:不會有不可的打擊(也就是不打鼓也不會扣技量表)希望之後的DLC歌單能夠給力啊…話說這次竟然一首2000系列都沒有@@
2
-
Ozii_93
我也期望2000系列
B1
2018-07-20 16:38:16
回覆
LV.
46
GP
19k
20 樓
潛水娘
q123489905
GP0
BP-
2018-07-19 10:07:36
我今天也拿到遊戲了,玩一下體感不差但習慣問題容易失誤,要揮很大力才有判定誤判或延遲難免只是玩的爽的情況是夠用,微調還沒試過如果有全接強迫症和非鬼級不玩的不建議為了體感買確實是適合朋友和小孩玩樂的遊戲
0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9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情報
《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發售日公開,11月底冒險再開
情報
疑被掃貨!日本任天堂調整多語言版
心得
獨立遊戲心得分享 類銀河戰士惡魔
【NS2情報】《鬼武者 Way of the Sword》將於 2026
情報
《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繁體中文版將登陸 Nintendo Switch
情報
嚕嚕米小說化為冒險遊戲《姆明:瘋
【開箱】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
情報
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 遊戲盒子特價中
◄►
12